首页祝福语劳动节祝福语
导航

朋友喜得贵子微信祝福语

  朋友喜得贵子微信祝福语

  1、 从刚刚得知妻子怀孕的那一刻起,我想你的心里肯定满满的装着期待,现在宝宝出生了,期待早就化成满腔的喜悦了吧,恭喜你终于从准爸爸晋身为爸爸了,快快准备好奶粉钱吧!

  2、 不是每晚都有流行划过,不是每次细雨都为幼苗而来,但是,你聪明可爱的宝宝为你幸福快乐而来。祝贺宝宝健康成长,全家快乐!

  3、 祝贺喜得贵子,母子平平安安是世上最大的幸福,祝愿新妈妈和聪明宝宝健健康康一生一世,全家幸福快乐!

  4、 朋友,听说你添宝宝了,愿你下班回家多抱抱,抱抱宝宝驱烦恼,抱抱宝宝财运到,抱抱宝宝万事顺,抱抱宝宝吉祥绕,抱抱宝宝夫妻和,抱抱宝宝家安好;最后祝你抱抱宝宝抱来吉祥安康为你绕!

  5、 在这良辰美景,风花雪月之际,送上贵子满月祝福:祝他长的花容月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众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圆,幸福永相随!

  6、 有爱情,孕生命,世繁衍,家相传。新生命,快成长,强肌肤,抗病魔,好培养,成栋梁,卫国家。

  7、 一个小活宝,十手来相抱,百般的呵护,千金的供养,只为家庭要延续,只为父母的寄托,只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宝宝茁壮成长,不负众望,终成大器,引来万福齐聚,万事如意,带给家人万千欢喜。

  8、 你用爱创造了一个天使,人们叫他“孩子”他是你的希望,他是你另一段生命的开端,在你喜得贵子的日子,愿你的希望延伸到美梦成真,愿你的另一段生命有一个快乐的结果。

  9、 乾坤男女两情相悦,爱情结晶呱呱坠地。新的生命的诞生,预示着父母的希望,预示着一个家族的传承,预示着祖国的未来。

  10、 宝宝落地一声啼,是为你来把喜报,千般辛苦得贵子,人生长路方开始,亲朋好友得信息,万般祝福送入门。祝你得子欢喜,愿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教子成才,造福一方,光宗耀祖。

  11、 闻君添子来道喜,五条祝福送给你,一祝宝宝健康齐,二祝家庭生和气,三祝天伦永不移,四祝快乐最切题,五祝幸福甜如蜜。喜得贵子,平安如意!

  12、 宝宝满百日了,小脸圆圆眼睛笑,圆圆胳膊圆圆腿,圆满百日留个照,一生常有幸福罩。祝宝宝百日开心,百福聚汇,长命百岁。

  13、 一声“哇哇”落地,父母喜极而泣。生命从来不容易,骨肉亲情倍加珍惜。平安健康永远第一,快乐幸福左右不离。新的生命新的征途,愿你人生一路顺利,内心不会孤独!

  14、 恭喜你做了爸爸,希望你发扬好男人的光荣革 命传统,再勤劳点,再辛苦点,做个称职的“超级奶爸”。丈母娘协会宣!

  15、 哇哇一声响,家里添一男。因为有了你,全家都升级,妈妈露幸福,爸爸显自豪,全家笑哈哈。祝你健康又聪明,事事开心无烦恼。

  16、 付出总是会有收获的,你们的宝宝终于降临了,恭喜你们当上爸爸妈妈。希望你们的宝宝有妈妈的美丽动人,有爸爸的英俊坚强,衷心祝愿你们家添子旺财,好运连连,幸福快乐永美满!

  17、 等了十个月,盼了十个月。终于等到宝宝出生,母子平安。恭喜你喜得贵子,从此做上爸爸宝座。祝小宝宝茁壮成长,健康快乐,幸福相伴!

  18、 当了爸爸的你就是不一般,喜得贵子心情好,神仙都把你来照,短信祝愿也来到:祝你全家身体健,祝你官运得升迁!

  19、 衷心祝贺新生儿降生,前来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愿新生的小宝贝给全家带来数不尽的欢喜,祝新妈妈美丽健康一生,小宝宝聪明快乐成长。

  20、 你得贵子我祝福,送副对联来祈福,上联:一声啼哭天使降,慰藉母亲十月怀胎苦;下联:双亲抚育必成才,回报父母多年养育恩。横批:得子成才。

  21、 生活需要活力,生活需要快乐,生活需要责任,祝贺你喜得贵子,孩子将让你的生活充满活力,满是欢笑,你将扛起重重的责任。在此祝愿你和孩子,今后的生活充满阳光,幸福快乐!

  22、 有了孩子,家庭这辆列车就有了用不完的润滑剂。有了孩子,父母这对犍牛就有了使不完的蛮力气。恭喜喜得贵子,祝福阖家幸福美满。

  23、 你说你不喜欢孩子,我信了。现在你看看当妈妈了,乐的跟青蛙似的,不是我说你,不明白我什么意思么?……请客呗!(放心给礼钱)祝愿宝宝健康成长!

  24、 伴着一阵清脆悦耳的哭声,一个活泼的生命来到的你们的世界,满心的欣喜涌进亲人好友的胸膛,一声祝福,万分真诚,祝贺喜得贵子!

  25、 你家有喜了,宝宝诞生了;你也有喜了,升级做爹了;宝宝欢喜了,和你有缘了;宝宝拉“喜”了,你该乐呵呵去忙了。恭喜你,喜从天降,喜得贵子,祝宝宝带给你们更多的欢喜,惊喜,喜气,喜事,喜盈门。

  26、 打昨天起你爱笑了,爱说了,也爱请客了,连花钱都乐喝喝的了,原来是喜得贵子了,开心的都合不拢嘴了!哈哈,恭喜恭喜!

  27、 生了,生了,恭喜你生了一个大胖小子,福来了,运来了,财气也来了,祝你们全家步步高升,人丁兴旺,好运连连,喜气洋洋。

  28、 天上星亮晶晶,地上你美滋滋,自打宝贝出生后,你的笑声到处留,生活因此更精彩,快快乐乐好运来!恭贺喜得贵子!

  29、 有了小宝宝,全家当成宝。他将是你们幸福的中心,快乐的源泉,明天的希望,生活的意义。祝你家的宝贝茁壮成长,快乐健康!

  30、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你的辛勤耕耘,现在终于收获了天大的幸福,祝贺你喜添贵子,祝你的宝宝茁壮成长!祝开心甜蜜!

  31、 新生的宝宝,新生的希望;像一轮新生的太阳,暖在全家人的心上;爸爸的心愿,是希望你延续辉煌;妈妈的心愿,是希望你健康成长;宝宝顺利出生了,祝愿宝宝你顺利成长,一生安康!

  32、 他是一个小恶魔,苦苦折磨你十个月才肯降临,他又是一个小天使,纯真无邪的笑颜让你忘记烦恼;无论怎样他都是你手心里的宝,好好呵护他,让他无忧无虑的成长吧,因为只有他的平安,才是你最终的幸福呀!

  33、 一个孩子,二人拥有,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步之才,八方进财,九九相盼,十分满意。恭喜你喜得贵子,祝宝宝健康可爱!

  34、 天庭听闻你喜得贵子,特派福禄寿喜四仙前来贺喜,福仙送宝宝“一生福旺”,禄仙送宝宝“一生吉祥”,寿仙送宝宝“一生健康”,喜仙送宝宝“一生欢畅”,祝愿宝宝茁壮成长!

  35、 恭喜你,喜得一贵子,此乃人生一大喜事也,愿你的家庭从此合家欢喜,喜气洋洋,喜上加喜,喜上眉梢,喜笑开颜,欢喜连连,好运不断。

  36、 买来快乐的木料,找来幸福的锤子,拿出充满爱的钉子,制作出一个温暖的摇篮,在你喜得贵子之时送给你可爱的孩子,它会摇掉所有的痛苦与灾难,摇出快乐与幸福,我祝你的孩子身体健康,快乐成长,祝你们全家幸福安康!

  37、 衷心的祝愿宝宝健康快乐,幸福无边,茁壮成长。也希望宝宝到来给年轻的爸妈到来无尽的欢乐,无尽的幸福!

劳动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