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劳动节祝福语
导航

2018五一劳动节微信祝福

  2018五一劳动节微信祝福

  1.事业诚可贵,金钱价更高;若为健康故,两者皆可抛。劳动致富多美好,劳逸结合也必要。五一假期转眼到,发条短信刚刚好!预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2.飞燕翔,思绪翔,清风剪春柳鹅黄;蝴蝶忙,蜜蜂忙,桃李妖娆舞霓裳;话语长,情意长,五一佳节共潇湘;美景香,心花香,恬静细雨浴鸳鸯。

  3.五一到,五一到,快给假期开个道;亲朋团聚不能少,吃喝玩乐图热闹;问候朋友没忘掉,收到祝福笑一笑;真心问声节日好,祝你劳动节日心情妙!

  4.祝五一快乐:奖金多多再翻一倍,事业发达再进一步,人气直升再火一点,身体安康再棒一点,人见人爱身边美女再多一群。

  5.五一到了,想送你钱,发现你比我能挣;想送你衣服,发现你比我俏;想送你吃的,发现你比我能蹧;想送你快乐,发现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想吗干吗!

  6.劳动节到了!祝红红事业正当午,个个身体壮如虎,金银珠宝不胜数,干活做事不辛苦,枕着幸福入梦乡,带着浪漫上马路!

  7.劳动节提醒您:劳动诚可贵,休闲价更高。发扬休闲精神,坚持劳逸结合原则。健康平安得欢喜,爱情美满喜上喜。实现短信梦想,达到幸福目的。五一快乐!2018元旦贺词

  8.五一劳动节来了,送你一把幸运扫帚,扫来好运与吉祥,扫走烦恼与忧愁;送你一把幸福锄头,锄出财富与健康,锄掉贫困与伤病,祝你快乐一生,永远幸福!

  9.五一假期已来到,欢声笑语真热闹,疲劳忧愁远远抛,美好心情怦怦跳,平安健康如意伴,开心过节幸福缠,放松心情好好玩,五一劳动节乐逍遥。

  10.携着一缕缕阳光心情妙,伴着一春浓浓芬芳笑容爽,发一段长长祝福万事吉,添一段甜甜回忆情意浓,道一声幸福悠长体安康,愿你五一劳动节生活美满,幸福常。

  11.把一份好心情送给自己,把一个甜甜得微笑送给朋友,把一次叮咛关心送给家人,五一劳动节,把轻松愉悦送给现在,祝你快乐!

  12.五一节送你五个一,一个好身体开心随,一份好事业钱来追,一帮好朋友路路顺,一世好心情永青春,一生好运气幸福围,一条祝福五一劳动节快乐。

  13.一丝真诚胜过甜言蜜语,一丝温暖能低困苦艰难,一丝祝福送你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百般真意,祝五一劳动节快快乐乐,健康平安事如意。

  14.一切的忙碌,寻找的幸福;一切的失败,探索成功;一切的友情,坦诚相待;一切的劳动,蕴含快乐;一切的节日,送上祝福,祝你五一劳动节一切吉祥如意。

  15.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烦恼永远离开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好运一直围绕你!祝劳动节好运。

  16.一年一度五月一,劳动人民要休息,小长假里舒心怡,整理思绪打打气,旅途安全要牢记,亲情友情要惦记,短信祝福送给你,愿你劳动节快乐没人比,生活又如意!

  17.一年来的努力,一年来所流的汗水,一年来所付出的辛苦,将会变成明天成功的果实,休息放松一下,继续努力吧朋友。劳动节快乐!

  18.祝各位奋斗在办公室,蜗居在出租屋,血拼在购物街,绝望在商品楼,经受得住杯具,承受得起餐具,辛辛苦苦大半年,买不起卫生间的亲们劳动节快乐!

  19.一个微笑,绽开完美的一天;一缕阳光,开启平凡的快乐;一条信息,传递最诚挚的祝愿,写一声叮咛,道一句平安,祝幸福弥漫在你生命的每一个瞬间!劳动节快乐!

  20.一花不成春,只有千朵万朵压枝低,才有那满园春色;一句祝福不成气候,只有千句万句,你才你才会更幸福。明天五一,祝你千分快乐,万分幸福!

  21.一副硬朗的身体,一份不菲的收益,一位温柔的贤妻,一份真挚的友谊,一生幸福的甜蜜,又到“五.一”,五一祝福表心意,祝你节日快乐!

  22.一封温馨,一包甜美,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收到信息的你劳动节快乐!

  23.一定要孝顺老人,一定要爱你的妻子,一定要照顾好孩子,一定要关心同事朋友,为了他们一定要热爱劳动。这就是“五一”劳动节的由来,祝节日快乐。

  24.一等劳模电视上作报告,二等劳模书报上有介绍,三等劳模工作不知疲倦,四等劳模忙碌赚不到钱。劳动节到了,无论你是哪等劳模,希望记住:开心最好!

  25.一杯清茶润润嘴,一壶清酒暖暖胃,一阵清风洗洗肺,一缕清香心儿醉,一曲清歌唱不累,五一小礼分五类,一并送上全免费!预祝劳动节快乐!

  26.枝上喜鹊在叫,园中碟儿在闹,云儿天空欢跳,五一节日来到,祝福提前报到,短信问候围绕,祝你心情美妙。五一劳动节,祝快乐无忧乐逍遥、幸福绵延无尽头。

  枝上鸟儿在叫,园中花儿在笑,空中云儿在闹,风中欢乐在跳,五一即将来到,祝福提前报道,捎来问候围绕,让你心情美妙。愿你这个五一直叫好!

  27.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似溢,春天的美景带给美的享受,美的流连忘返。朋友,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劳动节快乐!

  28.真心中有你,感觉美好;回忆中有你,感觉舒心;旅途中有你,感觉自豪;沉默中有你,感觉豪放;朋友中有你,我感觉不到孤独。愿五一劳动节愉快!公司口号

  29.真情五一,紧握你因劳动开满茧花的手,聆听为你而作劳动节的赞歌,送上我节日里最真心的祝福:愿健康守着你,好运恋着你,幸福不离你!

  30.打开电脑,把“工作的压力”文件删除,把“生活的烦恼”文件格式化,复制“欢笑”,粘贴“开心”,劳动节到了,愿你在五一长假里,尽情娱乐,放松心情,释放自我!

劳动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