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开业祝福语
导航

为新店开业送上祝福语

生意不断,兴旺不断,开店幸福不断,好运不断,财源不断,生意日渐丰满,宾客常来,机会常来,成功一路奔来,开店有喜,开张大吉,愿你幸福从此起。

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百舸争流,独具一帜,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开业大吉,四方进宝,八路来财!
生意兴隆,在祝贺的礼花中,绽放;一帆风顺,在恭喜的红绸中,飘扬;财源广聚,在宾朋的喝彩声,高唱;祝你朋友,新店开张大吉,财源顺畅!

愿你一年365天天天发财,8760小时时时赚钱,5256000分分分兴隆,31536000秒秒秒好运;生意通四海财源贯南北经营全世界,兴旺发达生意通四海,繁荣昌盛经商财源汇三江!

打开门做生意,愿你从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买卖,祝你从此人生豪迈,有恒心有耐心,愿你一生一世都顺心,生意兴隆。
开业了,是新的开始,特送你几字开张贺词:诚信经营,顾客为本,团结员工,共创未来!祝你财源滚滚来,幸福美满人人爱!

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我为你开启事业里程的新篇章感到兴奋,衷心祝愿你未来的日子里每天:生意多到应接不暇,朋友交到知心无数,数钱数到手脚并用,快乐开心到眉开眼笑!

雄心创大业,壮志写春秋。开张迎喜报,举步尽春光。凌霄挥巨手,立地起高楼。飞驰千里马,更上一层楼。祝您开业大吉!

清晨开门喜鹊叫,开业大吉传喜报,送你生意兴隆三件宝,一宝诚信经营聚宝盆,一宝微笑服务摇钱树,一宝温馨港湾金如意,保你财源滚滚来,生意红火吉祥富贵。开业祝福语

开店了,圆梦了;开业了,喜庆了;开张了,来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财旺了,兴隆了;宏图了,大展了;成功了,圆满了。

经营店面是一项事业,多用心做好,开启店面是一种选择,多用心努力,店面开张是一种拼搏,多尽心付出,店面开始是一种机会,全心去料理,愿你开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三江顾客盈门至,百货称心满街春。财如晓日腾云起,利似春潮带雨来。五湖寄迹陶公业,四海交游晏子风。祝您财源通四海,生意畅三春。


鲜花烂漫正当时,爆竹声声在这时,拱手道贺在今日,招财进宝一起齐,紫气兆祥意未已,东风送财献大吉。开业首日,祝你财源广进!

前天祝贺早了点,明天祝贺迟了点,今天祝贺挤了点,现在祝贺是正点。祝贺你开业兴隆,财兴旺;财源茂盛,达八方!

一滴水虽小,千千万万滴水就会汇聚成江河,一粒沙虽轻,千千万万颗沙就会变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愿你从小做起,日日蒸腾。

开业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