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祝福语建军节祝福语
导航

八一建军节节日小报图片

  八一建军节节日小报

  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我们“最可爱的人”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节日。小伙伴们创作了一大批优秀的节日小报,为最可爱的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庄严的宣誓

  关键词:誓言

  创作者: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小学学生 赵鹏程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庄严的宣誓词表达着赵鹏程对军人最崇高的敬意。“小报上这个敬礼的军人就是我,我以后要当一名军人,保卫自己的祖国。”小鹏程指着站立在五星红旗下的“卡通”军人说,他把自己最喜欢的军人诗歌写在了小报中的“绿色云朵”里,“我希望其他的小朋友也能读这些诗歌,尊敬军人,了解更多的军人事迹,向军人学习。”

  我爱军旅诗

  关键词:磅礴

  创作者:沙湾路小学学生 练芷涵

  “时间抹不去岁月的痕迹,在记忆中徘徊的痕迹,在记忆中徘徊的身影,被绿色占据——铮铮的誓言,穿越了世纪的屏障,力透纸背,载入史册……”这是小芷涵最喜欢的军旅诗歌, “因为它磅礴的气势。哦,对了,这个形容词是妈妈告诉我的。”

  灾难中救人

  关键词:勇敢

  创作者:锦西外国语学校新桥分校学生 陈可昕

  “最可爱的人就是在大灾难中救人的军人。”说起自己心中的英雄,扎着小马尾的陈可昕笑道。“我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心里就暖融融的,他们都是大英雄。”小丫头用稚嫩的笔迹讲述着自然灾害时解放军叔叔奋力救人的故事。

  军装肖像

  关键词:憧憬

  创作者:西南交大附小学生 方新元

  小报里画上自己的卡通造型:一个敬着“少先队礼”的小军人。这张呆萌的画报出自漂亮的小丫头方新元之手。小新元开心地描述着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希望自己能像军人一样拥有强健的体魄,坚韧不拔的意志,“而且还能保护祖国妈妈。”画报上还有一只非常醒目的自由翱翔的白鸽,“我希望这只鸽子能把我的尊敬带给保卫祖国的解放军叔叔”。

  保家卫国

  关键词:和平

  创作者:新桥小学学生 徐笑

  用一张小报,徐笑为我们讲述了八一南昌起义的历史意义。“为什么要在画报上画几只鸽子呢?”成都晚报记者指着小画报上几只展翅飞翔的白鸽问。“因为解放军叔叔在我心目中就像白色的鸽子一样可爱,他们是和平的象征,有他们才会有安静和谐的世界。”

  小小“军迷”

  关键词:崇拜

  创作者:锦西外国语实验小学学生 刘飞扬

  坦克、步枪……刘飞扬生动的绘画满载他最爱的武器,从画报上看得出这娃娃就是一个小军迷。刘飞扬的妈妈说:“军人是真正的英雄,尤其是每次灾难来临的时候,他们不畏困难地冲在最前线,所以我也一直希望娃娃能像军人一样勇敢、有担当。”

  军人最帅

  关键词:威武

  创作者:西南交大附小学生 严棣棠

  “他们是英雄!”——文静腼腆的严棣棠说。她制作的画报中间是小姑娘认真挑选的一张海陆空三军的敬礼照,谈及为什么会选择这张照片,她昂起头,骄傲地说,“因为他们是最帅的人”。

建军节祝福语大全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