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我爱下厨

2018-02-08

周记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说到这句至理名言,就会想起厨房做饭的妈妈。

说到妈妈的厨艺,只要吃过的人都会竖起大姆指,并且赞不绝口的说:“赞!”她的拿手菜有“腊肉吵蒜苗”、“清蒸鲈鱼”、“火腿蒸蛋”……唉!多得数不胜数,而且道道色香味俱全。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道菜是“腊肉吵蒜苗”,每次总是一口气可以吃三大碗公,吃得我津津有味、欲罢不能。

俗话说得好“有其母必有其女”、“强将手下无弱兵”,我从小在妈妈耳濡目染的薰陶下,使我得到妈妈的真传,我煮饭烧菜的手艺也一级棒。我的拿手菜是“蛋炒饭”,炒得饭是饭,蛋是蛋,粒粒晶莹剔透,香滑诱人,奶奶还频频夸奖我,说我炒饭有餐厅级的水准,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妈妈起初颇为惊讶,接着眉开眼笑,平常“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我终于长大懂事,也可以分担家务了。

就这样“一回生,二回熟。”简简单单的几道菜,我都能得心应手、熟能生巧,做得顶呱呱!我想只要大家认真用心的学,一定都能成为大家羡慕的大厨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