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铁青蛙

2018-02-08

周记

“像只小青蛙,不会“哇哇”叫。身穿绿衣服,只会蹦蹦跳。”猜猜这是什么玩具呢?嗯,你答对了,它就是铁青蛙。

这只铁青蛙是我在作文班利用积分兑换的。它的外表十分的光滑,摸上去就像是涂上了润滑油一样。它的大小只有我手那么大。它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比如说:“有绿色、白色和黑色的条纹等等。”有人就会问了:“铁青蛙是靠什么跳起来呢?”其实,它是靠旁边的发条的,虽然发条看起来很普通,但它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旋转几下发条,把它放置平整的地面,它就可以跳起来了。如果没有发条,铁青蛙就变成了饰品,不可以玩了。

在我拥有铁青蛙以后,它既是我的辅导员,也是我的好伙伴。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我一放松,它就会严厉的看着我,像是在说:“一定不可以放松,要写完作业才可以。”当我伤心的时候,它总是跳过来,说:“小主人,你怎么了?让我们一起开心地玩!”不一会儿,全部不开心的事都抛到了九霄云外了。玩的时候,铁青蛙很是不配合,总是不愿意跳起来了。

它既是我的辅导员又是我的好伙伴,它就是我的铁青蛙,我爱我的铁青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