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关于手机的作文

2018-02-08

周记周记600字

缺点,填满在我的身上,不管是外表上或是内在,我的种种缺陷差不多堆了我半个人高。然而它们带给我的不是好处,而是导致我陷入无底深坑的致命伤。

时代正一点一滴的在进步,而我们也必须跟上潮流的脚步,一免一不小心就无意中的被淘汰,但是,一旦过度着迷于那些物品,可能发生无法挽回的后果。

手机就是个例子,随着时间的流逝,从原本黑金钢变成了现在6吋的4G智能型手机,这些设备虽好,只不过却让我掉进了它的陷阱,而这也是一个缺点的新开始。一回到家,管它三七二十一,我立马将桌上的平板拿起来尽情的滑,任由我控制,过了半小时,我上去写功课,洗了个澡,就又立刻冲下去抢走爸爸的手机也是一样继续玩,玩的没完没了。

还有,每次一到了家庭聚会或是同学一起出游时,我的手便会不自主地伸入口袋将手机拿出来滑,在吃饭时,也是一直低着头滑着手机,连和同学说话的时间都没有,这让我的人际关系正逐渐疏离,原本可以聊天的时间,现在通通变成了手机的互动时间,原本多变的聊天主题,现在变得只剩一句“唉!开一下网路”,在加上这些蓝光的干扰导致我有了近视,这又使我多了一个缺点,不知道何时我的缺点就堆的跟我一样高。

愈来愈陌生的人际关系,全都因为那逐渐进步的手机平板,我必须远离它们,让我的缺陷变少,也让更多的朋友回到我的身边,变成一个更好、更完美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