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2017年关键词

2018-02-08

周记

在迎接圣诞节的日子里,也悄悄在等待着明年的到来。而在每年年尾时,身旁的人总会问问今年有没有特别的感受,而我总以微笑带过,但在我心中今年却有个词最能代表,那就是“陪伴”。

一天的夜里,我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眼神空洞的看着连续剧,所有情绪都被剧情牵着,看着电视女主角的遭遇,使我忍不住在内心深处想着,要是我哪天跟她发生一样的事时谁能陪在我身旁,而在眼眶旁打转的泪水,顿时抵挡不住地心引力,一滴滴滑落脸庞,我任由它布满整个脸庞,直到镜头移到其他地方,我才缓缓移动身躯,拿起卫生纸擦拭着脸,这时的我多么希望有人能够陪伴在我身边,只要静静的待着,让我自己一人静一静。

此时,原本坐在一旁的他,对我笑了笑后,一手将我搂进胸膛,似乎意识着要我尽情的哭泣,他会默默在旁陪伴着我,原本被吓一跳的我,突然感到一阵放心,我轻轻的躺在他胸怀里,不知不觉的,我不再想流泪,反而露出了最幸福的微笑,或许我就是这么没有安全感,才需要许多人陪伴着我。

虽然大家都说不管中间有多少人的陪伴,到了最后还是孤独的,但如果没有身边每个人伴着你成长,你也不会走到最后。

而今年我似乎深深的体会到了陪伴,了解到如果没了他,这个世界似乎就少了热情,少了人情味,因为如此,我喜欢一群人,不喜欢一个人。

这就是我2017年的关键字“陪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