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我的灵魂伴侣

2018-02-08

周记

它一身淡黄色的绒毛,用脸贴一贴它,滑滑的暖暖的,十分舒服。在它的头上有一对半圆形的耳朵,总是竖着,好像在聆听周围的动静;它的眼睛是棕色的,看上去炯炯有神;那三角形的鼻子上有几个小点点;从它嘴里吐出的小红舌头,好像是在调皮地冲你做鬼脸,又好像是在细细回味着刚才的蜂蜜;它身穿一条碧绿的连衣裙,好似亭亭玉立的窈窕淑女,它便是我可爱的小熊。

记得那天,我与妈妈在街上逛,走着走着,我看见了它,便停下了脚步,眼巴巴地望着。直到妈妈的一句“干嘛呢?”才把我的心灵唤回,“妈妈,我想买它。”我可怜兮兮地说。“不行。”妈妈用毋庸置疑的口气说。我软硬兼施,妈妈也不为所动。 回到家后,我心心念念的都是它,寝不安席。就这样过了几个月,迎来了我6岁的生日,妈妈从房间里拿出一个大礼盒,叫我打开。“啊,是小熊,是它!”我开心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小熊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小熊,而且还要抱抱小熊。星期六和星期天,我和小熊更是形影不离呢!当我开心地时候,我抱着小熊又蹦又跳,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有了我,是不是很开心啊?”当我伤心的时候,坐在那里,抱着小熊,呆呆地望着它,它好像又在说:“小主人,别难过了。”我的心情就慢慢变好了。晚上的时候,我抱着小熊睡觉,我对它说:“小熊,你真可爱。”看它那高兴的样子,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真好!”我的小熊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 记得那是一个烟雨濛濛的夜晚,我在做数学题时,遇到了一只“拦路虎”,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一时之间我有些想放弃,无意间我的目光与小熊的目光相遇了。晶亮的灯光下,小熊平静地望着我,眼睛像深深的潭水。我的心中升腾起一缕淡淡的惭愧,悚然心惊,又重新开始了演算。 时间过去了很久,我终于把题解了出来。看着那满地的稿子像一只只缤纷的蝴蝶,我对着小熊会心一笑,小熊也似乎在对我深情回眸。

那一刻,我多么快乐呀! 我爱我的小熊,它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灵魂伴侣!

湖北省长阳津洋口小学 田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