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我的礼物

2018-02-08

周记

一个幼小的心灵,是多么渴望得到礼物,在那金光闪闪的包装里,是什么样的精美礼物?每天一直期待着发礼物的日子,只要是发礼物的前夕,都会高兴得睡不着也静不下来,满脑子都是“礼物”!礼物是什么?最新的电玩还是一只万能手机?期待收到礼物在心中不时的徘徊,但热切的心是不是忘了什么?

上课时,礼物霸占了我的心,课业完全被排挤在外,一整天什么也没有学到,只看见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口沫横飞,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上体育课时,自己也是魂不守舍,心老早就飞到千里之外了,一直被老师念,甚至被罚,我发现自己根本不在乎,还是只想着那梦寐以求的礼物,我想礼物已经想到走火入魔了,向一个视钱如命的赌鬼想钱想到发疯一样,真是太不像话了!

像等了一千年似的,终于要发礼物了!心一直砰砰的跳,急着拆开属于我自己的礼物。当爸爸双手捧着那精致的礼物在我眼前慢慢递给我,我真的乐坏了。赶紧拆开,结果原本应该是我最喜爱的电玩,一瞬间变成我最恨又讨厌的书籍,我面红赤耳在心中大骂,泪水夺框而出,爸爸妈妈脸上一阵错愕,我生气的躲在房间大哭,那令我满怀期待的礼物竟会让我如此失望。

在那些日子以来,上课都魂不守舍、心不在焉,让功课有些退步,甚至对盛情送礼的爸爸生气,泼了他一盆莫名其妙的冷水,实在是千不该,万不该!我明明知道他送我书籍是对我好,希望我能吸收更多的知识,发现知识的殿堂和重要。他是如此的疼我、爱我,处处为我着想,可是我却对他那么不礼貌,我真是太幼稚,真是太不应该了!我一定要向爸爸好好道歉。

自从那件事后,我终于恍然大悟,所谓美好的礼物不是由价钱来决定的,而是由赠送人的关爱来决定那礼物的价值。不管我们喜不喜欢别人送的礼物,都必须要感谢别人,因为那些礼物里充满了对我们的关爱。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知福惜福再造福”让我们珍惜每一份贴心的礼物,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也传送这份祝福给需要的人,千千万万别再让幸福的礼物擦肩而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