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学习的意义

2018-02-08

周记

四年级的时候,去欣赏了同学的钢琴演奏会,那美妙的琴声让我着迷,瞬间爱上钢琴,多么希望自己也能谈出优美的乐章,甚至还幻想自己将来能当个钢琴老师呢!

妈妈对我有求必应,她要我把握小学时光,多学习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东西,免得升学压力来临的时候,心有余而力不足。知道我喜欢音乐,就让我接触了大提琴、钢琴和大鼓。因为学习很投入,很多人都说我很厉害,每次爸爸、妈妈把我去表演、比赛的照片传上网,下面的留言都满满满。

不过,一开始学的时候热度很高,但学习一阵子后,需要更多的练习时间,也会遇到一些学习瓶颈,开始跟妈妈的争战,就因为我懒散,很少主动练琴,甚至还想干脆放弃,这让妈妈非常生气。

妈妈告诉我一个很重要的观念,学习才艺不是真的指望我将来当个音乐家,重要的是在学习的过程中,我要有“坚持”的耐心和毅力,这是一种很重要的态度。

我很幸运,爸妈省吃俭用的让我接触这么多的才艺,这么用心的栽培,我应该要珍惜,好好学习来报答他们的苦心才是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