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拍照

2018-02-08

周记

每当有人出糗或很开心时,我就会忍不住想拿出妈妈的照相机,按下照相机的快门,为那个人拍下一张照片。

我喜欢“连拍”,按着快门手不要放开,连续五十张,你会发现,每张照片都不一样,都有各自的动作和表情,简直就像卡通一样,让人目不暇给。我喜欢帮家人拍照,姐姐不喜欢我拍她,我就偷偷地拍,弟弟很配合,是我的最佳模特儿,我追着他,他有点厌烦了,我就转移目标,跑去拍妈妈,妈妈事那样忙碌,在厨房忙着准备我们的晚餐,还利用空档整理家务,还有时间洗衣服?我追着妈妈,光是拍照,就快把我累死了,奇怪耶!妈妈怎么都不会喊累?尤其是在家门口等着,爸爸快下班了,当他推开门的一瞬间,我按下快门,连续五十张,爸爸被我吓到了,大惊喜的表情好可爱。这时,全家人都受不了了,异口同声的说:“停!你不准再拍了啦!”

有一次,我和表姐在看小表弟养的小白兔“毛毛”时,突然发现牠居然站起来了!就在我惊讶不已的时候,反应灵敏的表姐迅速的拿出照相机,对准毛毛,并且按下照相机的快门,“喀擦!喀擦!”的两声,毛毛站起来的神奇的照片让所有的人都啧啧称奇,因为有图为证嘛!

我的哥哥很自恋,很爱照镜子,也很在意自己的外表,那个捎首弄姿的样子,如果用相机拍摄下来,一定很有趣。在家里的哥哥非常自在,常常光溜溜的在房间跑来跑去,然后再慢慢的跑进厕所,一待就是大半天,我气到直说:“你再不出来,我就要把你这个慢吞吞的样子拍下来了哦!”哥哥不喜欢我用拍照威胁他,其实我只是说说,那种裸照我都不好意思看了,更何况要拍下来呢!不过,这种照片应该很适合拿来避邪,或许可以当电脑或手机的桌面,只是到时哥哥一定会跟我翻脸,我就会被他怨恨死了。

还有一次,我们全家一起参观一个摄影展,看完后,我忍不住跟爸爸借相机拍照,发现摄影这门学问真是高深,我拍的根本不能看,真是隔行如隔山。

拍照有时要看运气,抓到精采画面的瞬间,那种快乐的感觉让人十分满足,而最高兴的是自己把回忆也锁起来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