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团结的作文

2018-02-08

周记周记800字

此起彼落的音乐声、整齐且轻快的舞蹈、有条有理的政见……等,这就是我们五年级时的优秀班级竞选发表会,至于我们班是否如愿以偿的当选,在这里就先卖个关子啰!

在选前,我们班和在菜市场的婆婆妈妈一样,七嘴八舌的挑选着合理的政见;有人充分的发挥自己的“艺术家”天分,挥舞着画笔在“加油扇”表面上画上栩栩如生的“名作”;更有许多同学播放着音乐,借由“东倒西歪”、“左摇右晃”的舞步来寻找灵感和选票……总而言之,从头到尾全班都绞尽脑汁,为我们这位多才多艺的候选人增添风采、提高当选率!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什么事都妥善准备好了,当然少不了去各班挨家挨户的恳请支持啰!而我也是出去拉票的其中一人。出去拉票时,我感觉到这位优秀班级散发出种种吸引人的魅力,也发现班上的每个同学都齐心协力、努力不懈的拉票,默默的展现出我们班竞选团队分工合作的精神。

令人迫不及待的优秀班级发表会终于到来,全班抱着一颗雀跃又忐忑的心,上台发表着政见,看大家紧锣密鼓的表演着,简直是一场十全十美的政见发表会。表演完后,如雷的掌声响彻云霄,使我们信心十足,认为我们班当选优秀班级是理所当然,而且当之无愧。

开票结果出来了!我们班以高票当选本届的优秀班级,全班都欣喜若狂,连忙拉开大嗓门齐声高喊:“谢谢支持!谢谢支持!”这些天的努力,证明了我们分工合作的重要性。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人是群居动物,不可能一个人独自生活着,但若有许多人互相扶持、分工合作,那事情会更快速完成,甚至事半功倍。所以,我从这次的优秀班级竞选活动中知道了合作的意义。“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知道分工何作的重要,就要随时随地,马上开始行动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