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做早餐

2018-02-08

周记

几年前的一天,我尝试着自己做早餐,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我是个胆小鬼,所以不必说我自然是超级怕火,但为了突破自我,我克服了许多心理障碍,终于鼓起了大大的勇气“打开燃气炉”,左手拿着油,右手拿着蛋,等到锅子热了,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倒了油,锅中马上发出“劈啪!劈啪!”的声响,我吓了后退三步,好像每一滴油都要“造反”了!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把蛋放下去,开始“煎”吧!

天啊!蛋被油“淹没”了!油放太多,我只好把一些油捞起来倒掉,结果火开的太大了,蛋焦了!锅子焦了!突然“叮!叮!”两声“啊!”我在烤土司,马上把火关掉,可是忘记那土司可是热腾腾的,我拿出来后,“哎呀!”发出一声惨叫,土司掉了!手红了!蛋焦了!早餐也完了!

幸好!我屡败屡战,不灰心的又烤了两片土司,因为快要来不及了!只好拿出我的“压箱宝”─“草莓酱。”又听到“叮!叮!”两声,“吃一次亏就要学一次乖”,我这次拿了筷子,把面包夹起来,土司的香味扑鼻而来,我拿着刀子,学起早餐店的阿姨涂果酱,倒是有模有样呢!

我得意洋洋的吃着自己做的早餐,颇有成就感。烤得酥酥的土司配上甜甜的草莓酱加上好看的电视节目,刚才的失落感都一扫而空了!这种感觉最快乐。人生是一条艰辛漫长的坎坷路,自己创造与发现快乐能使生活五彩缤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