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热闹的地方

2018-02-08

周记

我去过很多地方,都让我印象深刻,这些地方未什么会让我觉得印象深刻呢?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常常会人挤人,挤得水泄不通,周遭都是吵杂的声音,让人觉得热闹非凡,现在就让我为大家一一介绍吧!

热闹的操场,一到下课时间,小朋友们第一个想飞奔到的地方就是操场。操场是小朋友们的天堂,有人在跑步,有人在打球,有人在跳绳,有人在吊单槓,有人在玩翘翘板,有人在玩溜滑梯等,整个操场满满的人,弥漫着快乐的气氛,好不热闹。

热闹的夜市,一来到观光夜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左右两旁的各式摊贩,东西多得不胜枚举,吃的、喝的、穿的、用的、还有玩的,真是应有尽有。那里人挤人,挤的像沙丁鱼似的,让我憋不过气来。此起彼落的叫卖声加上顾客的喧闹声,这种热闹无与伦比。

热闹的连华寺,神明生日一到,整个寺里人山人海,连想要点香拜拜都深怕戳到别人。当天浩浩荡荡的大鼓队、神兵神将、喇叭、鞭炮声等等,一一开场,鼓声、鞭炮声响彻云霄,还有人在抬神轿、表演宋江阵、三太子等,使寺前的广场,热闹非凡。

总之,这些热闹的地方,如果置身其中,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或许有的人喜欢这种热闹滚滚的欢乐景象,或许有的人十分厌恶这种热闹的感觉。不过这些热闹的地方,可以让我享受人挤人的乐趣,满足吃、喝、玩、乐的欲望,真是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