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暑假一件难忘的事

2018-02-08

周记

今年暑假,妈妈要带我们去巴厘岛度假,而且还要去漂流,我开心得不得了,迫不及待的想立刻跟着妈妈出发前往这家喻户晓的度假胜地!

到了漂流地点,工作人员先做了一些简单的教学,之后我期待已久的漂流就开始了!才刚把船推下水,我就第一个跳上船,大家都来了之后,工作人员一放手,水流马上就带着船向前冲,速度之快,我差点飞出船外。看了一下四周,我发现这条河的两旁都是山坡地,山包围了我们泛舟的野溪,工作人员说山里有很多猴子,常常可以看到猴子在旁边跳来跳去,只可惜我没有看到它们。

这时,可怕的事发生了,我们的船卡在石头上,而且河水疯狂的往船身灌,没多久,我们就被冲下水了,而船身因为变轻,很快就漂浮走了,但再怎么快都没有我们漂的速度快,所以传一直追不上我们,在水里,我的眼镜差点被冲掉,而且一直喝到水,还一直载浮载沉,那一刻感觉我快死了。但这时,我想起工作人员说的话,于是我照他说的做,终于身体浮了起来!来到水流没有这么急的地方,船也靠过来了,才结束了这场可怕的惊魂记。

真希望以后不用再经历这种可怕的生死关头,也不要再让妈妈这么担心,我想我今后应该不敢再漂流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