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课余生活

2018-02-08

周记

从小到现在我有很多难忘的经验,有的快乐、有的痛苦,但是都留下深刻的回忆。

中秋节晚上爸爸带我们去“明湖水漾”赏月、吃大餐,第一次在外面过中秋节,让我非常兴奋,我坐在位子上一边欣赏烟火看水库夜景,一边等妈妈帮我拿好吃的菜肴,过一会儿妈妈“终于”拿来BBQ,BBQ里有青椒姐姐不喜欢吃,因为她觉得青椒味道臭臭的,但是我很喜欢吃青椒,因为吃起来脆脆甜甜的又很营养,吃着吃着服务生端来一盘牛排,我高兴的赶紧拿起叉子叉向牛排,一咬下去,嗯~多汁肉又香,吃了还想再吃,之后服务生又端来两盘,我和姐姐大声谢谢他,再次拿起刀叉叉起牛肉,大口大口吃得真开心,好好吃、好满足哇!后来服务生又拿了一个炭烤牡蛎给我们,原本妈妈担心会很腥不好吃,但是我自告奋勇试试看,哇!真好吃!吃起来软绵绵又甜蜜蜜的,我高兴的告诉妈妈:“好吃喔!”妈妈听了之后直说:“好羡慕你可以吃到美味的炭烤牡蛎喔,如果还有的话,我也要尝尝看。”这是一次满足的经验。

运动会前我和表弟在床上玩躲猫猫游戏,玩得正开心时,我不小心滚落床下手没撑好,摔到手臂骨头裂掉了,我痛得说不出话来,一动也不动的呆坐那里,直到妈妈发现我脸色苍白而且安静无声时,才知道我受伤了,吓得我和表弟都大哭起来,爸妈赶紧带我去医院挂急诊,之后我每天都要用三角巾把手臂吊起来,不能蹦蹦跳跳出去玩,做事也非常不方便,还让我不能参加运动会,真是一次痛苦的经验。

期末学校举办音乐会,我要上台演奏小提琴,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快要轮到我时,我紧张的一直发抖,但是妈妈在旁边鼓励我,我鼓起勇气上台,虽然还是很紧张手心冒汗,可是我很认真的拉,一首接一首,终于拉完了,听到热烈的掌声,大家说我拉得很好,虽然很高兴,但这是一次紧张的经验。

以后还会有什么样的经验呢?我也不知道,希望甜蜜的多于痛苦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