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老师不在时

2018-02-08

周记

午休过后,校长面色凝重地来到教室,向全班宣布:“你们的老师因为骨折,刚刚送到医院去了!”全班一阵惊呼后,校长便头也不回的走出我们的教室。

老师不在,同学哪肯放过这个大好机会?班上几个人开始讲话,就连班长也和同学打打闹闹,这和老师在时,简直是天壤之别。在教室里,有人在追逐、嬉戏,有人安静地看书,还有人在聊天,乱哄哄的一片,都快把屋顶给掀开了。

这时,王祥突然拿出手机,在桌子底下玩了起来。就在大家正玩得高兴的时候,隔壁的老师敲着半掩着的门,大声地喊叫来,而全班顿时鸦雀无声。随着那位老师的痛骂,我们班由吵闹渐渐转为安静,而老师看到了,也面带微笑地回到她自己的班上。

经过了这次的教训,我们班都知道要把门关上,把窗帘拉好,才不会被发现。我们更加小心翼翼的讲话,还派人“站岗”。就这样,班上同学小声的交谈声此起彼落,教室终于又恢复到以往的热闹。但我们还是不敢大意,深怕又被隔壁班的老师教训一顿。可惜,好景不常,可怕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

教室的门无声无息地打开了。一位手上缠着绷带,脸色难看到极点的人出现在门口。我们定睛一看,才发现大事不妙了,原来是老师回来了!老师虽然受伤了,但发火的威力却不输给一般人,最后,全班被重重的训了一顿。老师不在的时候,虽然很好玩,但是也要适可而止,以免被惩罚后,才后悔莫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