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学英语的乐趣

2018-02-08

周记

一下课,我就像飞毛腿一样,跑到补习班,因为我就要开始享受美好的时光,和大家一起聊不同的语言,觉得好有趣,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英语。

“当—当—当”清脆响亮的声音传出,我们早已兴高采烈的坐在教室,等待着美好的一堂课。老师一开始都会分享事情,让我们也能参与其中,有时会逗弄我们,甚至让班上不专心的同学,也开始哈哈大笑,老师不出功课,但要我们在上课时写,不会时,老师都说很好,鼓励踊跃发言及发问,就这样一直努力,我就对英语更加的喜欢。

星期三下午,我们都会玩拼音游戏,要上台拼音,老师说过:“上台不是要跟别人比,而是对抗自己。”这句话让我越来越进步,因为敌人就是自己。我们也会表演话剧,上台时,我们要控制好自己的心,不要让心打败了自己,话剧表演有个好朋友,就是演讲,演讲只有一个人,不过,大家都很喜欢,因为生动又有趣,又可以表达自己的心情。

其实,“英语”不像想象中的困难,只要你肯努力,总有一天,你会踏进你的梦想,我要加油与努力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