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让我们一起上图书馆

2018-02-08

周记

图书馆是大家喜爱的地方,在这里,无论是历史、自然类的书籍,或是小说、漫画等等,各种书籍应有尽有,只要肯投入它的怀抱里,一定可以找到很多知识喔!

我喜欢阅读,当我走进图书馆,马上就开始寻找想看的书籍,尤其是图书馆里弥漫着一股读书的气息,更添加了看书的氛围呢!记得我一年级,第一次走进图书馆,看着琳瑯满目的书籍,不由得眼睛一亮,原来这里有这么多的书籍,想到以后可以置身书堆中,简直是乐坏了。当我拿起想借的绘本时,当时那种悸动和感动真是笔墨难以形容呢!

图书馆对我来说,是一座知识的宝库,让我吸收课本外的知识,也让我的视野更广大,更丰富,生活也变的更有趣喔!书中的世界让我幻想起飞,也让我知道学习不能设限,必须努力吸收,因为“书中有黄金屋”,阅读得到的知识宝藏会越来越多。

将来,我也会携家带眷的上图书馆,我喜欢一家人一起阅读的恬静时光,大家一起吸收更多的知识与智慧。也要努力鼓励大家到图书馆阅读,让大家体会看书是人生一大乐事,书中世界多采多姿,大家都能一同来参与。别浪费时间,现在我们就一起上图书馆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