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生病记

2018-02-08

周记

炎炎夏日里,蝉儿“知了!知了!”的叫着,是不是连它们都喊热?来枝冰凉消暑的冰棒,所有的暑气全部都一扫而空;就在此时,“哈啾!”哇!令人心惊胆跳的恶魔──感冒,找上我了。

妈妈说我要看医生,我说我不要,妈妈只好绑鸭子上架,把我五花大绑的带去看医生。看到医生叔叔和蔼可亲、笑容满面的样子,让我觉得看医生其实并不可怕,只是大家都把医生“邪恶化”了。

看完医生,妈妈一边拿药给我吃,一边骂我是自作自受,我觉得妈妈好絮叨,一点都不同情感冒生病的我。吃了一颗药,哇!药好苦哇!没关系,“忠言逆于耳,良药苦于口”无论药多苦,都是治病的杀手锏。当天晚上真是不好受,鼻水一直流不停,好像下雨下不停;咳嗽一直咳不停,好像狂风吹不停,让我都无法入睡,更让父母焦头烂额很烦心。唉!小小的一枝冰棒,带来的灾难可真是不少,真是得不偿失啊!现在后悔也没用,“冰棒已变成鼻涕”,我只好听医生的话,乖乖吃药,好好休息,多喝开水,等着病情转好的一天。

在炎热的夏天中,爽口美味的冰棒是消暑的最佳武器。但总是让人垂涎三尺的冰棒,一旦吃得太多了, 便会造成身体的一大负担,最后造成感冒、不舒服、拉肚子,不但要吃药,还会让其他人退避三舍,所以,吃冰还是要适可而止才行,不能毫无节制的乱吃,才不会像我一样,贪图一时的享受,最后花钱找罪受,又要吃药吃苦头,实在很不好受。

无论要做什么事,都要谨慎小心,尤其是身体健康最重要,否则“赔了身体又花钱”,那真是大呆子一个。最后,祝福大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过暑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