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买笛子

2018-02-08

周记

每晚睡觉前,我都会看看东西是否有带齐,可是,这次不管我左翻翻、右翻翻 ,就是找不到跟我很多年的笛子,我拜托妈妈明天带我们全家去大卖场,妈妈一口就答应了,我就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

妈妈先去加油站帮我们家的宝贝车洗澡,洗澡完就出发,到达大卖场时我感到凉凉的冷气,还看到一群人像蚂蚁一样急着去工作,我还闻到香香的香肠还可以试吃 哦!我东逛逛、西逛逛,终于找到放笛子的区域了,我发现那里有各式各样的笛子。妈妈说:“有很多种类,如:长笛、陶笛……等”,我左思右想实在很难决定要买哪一把笛子。

我拿起一把笛子,它摸起来长长、滑滑,它的特色是要吹时,嘴巴还不用碰到笛子,好像很烫的东西,而不能碰到嘴巴。当我手中拿着笛子时,旁边就有一道光,好像用一道光对我说“买我!买我!”,我就放下我手边的笛子,拿起另一把外型特别的笛子。它摸起来滑滑的,感觉好像妹妹的小脸蛋一样滑嫩,它的形状是圆弧状,它和别的笛子不同之处是一般笛子按的孔是直的,但这把笛子按的孔则是左右的,这些左右的孔好像是蚂蚁的避难区。

这三把笛子都很难选择,一把适合学校用的、一把是才艺用的、一把是家里生日可以吹给爸爸和妈妈听的, 这样的想法在我脑子里转来转去,害我头昏脑胀,我终于下了一个决定还是买长笛好了, 我的原因是如果我今天我没上才艺课,我感冒这样就可以借妹妹用了。

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终于买到我的笛子,我以后再也不会把东西乱放,我也会好好爱惜东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