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逛超市作文

2018-02-08

周记周记500字

说到逛街买东西,有些人会眉开眼笑、神采飞扬;有些人则是惊慌失措、花容失色。不过我是前面的人,我对逛街买东西,那真是情有独钟啊!尤其是上大超市逛逛,那真是购物的天堂,最大的享受。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们全家大小到大超市买东西,是我最期待的假日活动。到了大超市,要先去停车,发现地下停车场完完全全没有停车位,想要出去也出不去,奔是急死人了。好不容易到了平面停车场,还是没车位,只好去立体停车场看一看。转啊转,二楼没车位;转啊转,转啊转,转得我昏头转向,到了七楼,终于找到停车位。

因为停车花了将近一小时,所以一进大超市,我们立刻直奔食品区。到了食品区,我们看到五花八门的商品,妈妈眼睛看一准,东西立刻就在购物车里了,真是迅雷不及掩耳,我连看都还没看清楚呢!老实说,我妈妈很爱乱买东西。(嘘!小声一点,不要让她听到,不然我会挨骂的,她会说我胡说八道。)

结帐时,妈妈才发现好像买太多太多东西了!我说嘛!但是下一次她还是老毛病重犯。

九弯十八拐回家后,爸爸善加利用那些食材,不久,一道道美味可口、万里飘香的佳肴出炉了,爸爸真是化腐朽为神奇啊!芳香扑鼻而来,使我芳心大动,大快朵颐,我终于原谅他老婆——我亲爱的老妈了!人家说:“有其母必有其女”说不定我爱逛大超市的嗜好,就是来自妈妈的遗传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