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周记
导航

充满回忆的旅行

2018-02-08

周记

  今年的我已经是六年级了!在几天前,我和同学、老师们抱着热切的心情上了游览车,正准备要参加我生平第一次的毕业旅行。
  那天,我们来到了游乐园,映入眼帘的是矗立在广场上的巨大摩天轮,听说它有八十八米高呢!可以眺望整个园区,视野宽阔,让人有种浪漫的感觉。再继续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许多人跃跃欲试的G5了!看它随着轨道缓缓前进,挂在高空中,瞬间俯冲而下,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呢!回旋磁场时而旋转,时而上下; 时而快速,时而缓慢,是个挑动人心跳的游乐设施。一飞沖天会在你毫无防备下,从高空极速降落,一颗心像快要蹦出似的。坐上冲疯飞车,三百六十度旋转加上如火箭般的速度,不禁让人惊声尖叫、头昏眼花。到了黄昏,每个人的心情都跌落谷底,想到,再过几小时的时间,毕业旅行就将画下圆满的句号了,心里真是五味杂陈啊!
  时光悄悄的流逝,在这当中,有悲有喜,有欢笑有难过,这些都成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也代表着我即将从小学毕业了!虽然有千万个不舍,但还是要离开,继续完成我的学业,才不会辜负了爸爸、妈妈及老师们对我的期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