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竹子的作文
导航

竹子

2018-02-08

关于竹子的作文500字

今年三月十二“植树节”,我们学校栽种了两批竹子到竹园,第一批竹子又粗又高,第二批又细又小,还有部分干枯了。

新竹子分几层栽种,大竹子个子很高,竹叶很茂密,在竹园低着头,总是站不稳。我们的园丁老师给它们安装了很整齐的扶手,用胶带把它们的身体固定起来。最外圈的竹子使用竹竿相连,固定好。像小朋友们手拉手一排排站岗,保护里层的小竹子。在竹子的脚下,还有长势旺盛的“小树丛”。它们个头很矮却长得很茂密,还佩戴着尖刺,生怕那些年级比较小的学生进入,打扰到竹园的新伙伴 。

大竹子的竹叶很绿,喝的水很多,必须每天浇灌,它们脚下的泥土里都长出绿草。相比小一点的竹子栽植的很杂乱。小竹子数量很多,但是,好多都干枯了,而有的小竹子在顽强的生长,在竹节处抽出碧绿的嫩芽,我发现有些竹子是实心的,很好奇。

仔细观察,问老师以后,才知道我们学校栽种的竹子代表的正直向上。

还有人写诗“竹石”来赞扬它。我们要爱护它,更要学习这种正直的精神。

 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马泉班中心小学四年级  郝林阳 推荐老师:高端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