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种子的作文
导航

小种子的心声

2018-02-08

关于种子的作文500字

春雨一滴一滴的落下,顽皮的小雨钻进了土里搔痒我,温暖的阳光照着松软的泥土,让我的床变得更舒服,鸟儿唱歌的声音,叫醒了土里沉睡的小种子,它们在说:“小种子呀!快发芽吧!”

我是一颗枫树的种子,春天唤醒了我,我用尽了全力才破土而出。我现在只是一个刚发芽的小种子,睁开双眼,我看见了外面世界多么的美丽,多么的漂亮呀!

当我刚刚睡醒,就看到有一只小鸟咻的一声飞过来,想要把我吃掉,还好有一只心地善良的小猫帮我赶走它。还有一次,我发现有人想要把我拔起来,幸好有几个小朋友阻止他们,我要好好谢谢帮助过我的小朋友跟小猫,我要感谢他们让我可以躲过这些危险。

世界正用美妙的歌声迎接我,大树伯伯跟我挥挥手,树妈妈跟我说:“小种子呀!快长大。”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想:“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像妈妈一样那么高 大?”没想到过了几天,我周围的大树伯伯突然都不见了,原来是人类在砍伐大树,难道我以后的生活就是这样吗?我以后会不会是一棵没有家人陪伴、孤独生活的枫树呢?

我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的长大,有其它朋友陪伴,长大以后长得跟爸爸一样高、一样壮,是枫树群中最强壮、最英俊的一棵,然后再穿上厚厚的外套,这样一来,我就不怕秋天或冬天的冷风呼呼吹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