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种子的作文
导航

小种子漫游记

2018-02-08

关于种子的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没没无闻的小种子,自从我脱离妈妈后就一直思念她,希望我能重返妈妈温暖的怀抱,因为我想知道自己是何许植物呢?
 
有 一天,一只小鸟一不小心把我吃进肚子里,小鸟的肚子里一直蠕动,摇得我忽上忽下、头昏脑胀。终于,我从小鸟屁股里掉出来了,落在一个土地肥沃的地方,我想 这个地方应该不赖。突然我遇见了一只狗,我央求狗说:“狗大哥,可以带我去旅行吗?”狗大哥只是冷淡的丢下两句话说:“我要去找食物,才懒得理你。”唉! 我的旅行梦泡汤了。忽然,又听到两个老农夫在说:“今年收成不好,旱涝之灾,苦啊!再这样下去,我们总有一天会饿死的。”希望老天爷能行行好,普降甘霖, 农夫们能大丰收。又有一只土拨鼠从我身边爬过,它理都不理我,一直做自个儿的事,我霹雳啪啦说了一通的事,它连正眼瞧我一下都没有,就扬长而去了。
 
不知怎么了?突然一阵头晕目眩、天旋地转,难道是我最近没有在慈爱妈妈照料下,三餐、作息不正常,而导致贫血?我再定睛一看,好多小石子在跳舞,还滚到我的身边,肥沃的土地瞬间出现一条条的裂缝,好巧不巧,我就卡在其中,动弹不得;剎那间,我感受到湿润的土壤包覆着我,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对了!就是回家的感觉。
 
和煦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干净的雨水,像妈妈推动摇篮的手;争气的我,不负众望的破殻而出,伸出第一片翠绿的嫩叶。日复一日,含苞待放的我仍然不知道自己是谁?直到开花了,跟着太阳团团转,我才恍然大悟,我是最乐观、最积极的──向日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