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西瓜的作文
导航

我的最爱—西瓜

2018-02-08

关于西瓜的作文500字

在应有尽有的水果超市里,用我的话来说,只有你不知道的,没有你想不到的水果。你看,那一串串金黄色的香蕉就如一位位绅士,一个个榴莲活像一只只胆小的刺猬,一颗颗晶莹的樱桃好比耀眼红宝石……同样也有我的最爱——西瓜。

西瓜还没有长大的时候,只有小拇指这般大的,就像一个个绿里带黑的宝石。等小西瓜长成大西瓜,就不是宝石了,而是一颗颗地雷了。正因为它那庞大的身体,所以在那百果之中就像一颗光彩夺目的新星。

把西瓜一切开,你便可以看见它那血红色的果肉,不过里面还镶嵌着一颗颗黑色的宝石——西瓜籽,空气中很快弥漫西瓜的清香味,我不禁深吸一口气,接着我的口水便如瀑布般往下流着,真如李白笔下“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场景。

西瓜不仅仅只有好吃这一个优点,还有它可是炎炎夏日里避暑的佳品呢!另外,它还有一项“特异功能”,就是它那层绿色皮里的白色“纱衣”可祛除冻疮呢!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吃西瓜了吧,希望你也会喜欢吃。

九华经开区杉山小学六年三班  戴锦镕    湘潭九华经开区屹岷教育老师指导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