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西瓜的作文
导航

西瓜的自述

2018-02-08

关于西瓜的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西瓜,又名夏瓜、寒瓜等,我的名字还有一个来历呢:据说在神农尝百草的时候,定名为稀瓜,意思是水多肉稀的瓜;另外一种说法“西瓜”,并非源于中国,因为从西域传来,所以叫西瓜。

我们的外形酷酷的,穿着墨绿和黑相间的“时髦”衣服。别看我外表冷酷,我们内心可热情了。你一切开我的肚子,就会看见我的瓜瓢,我们兄弟大多数是红瓢,少数是黄瓢、白瓢。咦,怎么还有那么多“黑珍珠”呢?没关系的,你可以把它吃掉,但小心拉肚子哦!

我们的外形多种多样,有圆形、方形、三角形等。最有趣的当属心形西瓜了。它“瓜如其名”里边和普通西瓜差不多,它还有一个美丽的来源:2014年,一位来自日本的农民,经历了长期的实验,克服了很多困难,才创造出他专有的心形西瓜。

我们西瓜浑身都是宝。我们的果肉鲜美多汁,是一种可以滋补身体的食物,适宜于中暑发热,汗多者食用。当你有以上症状,只要吃上我们一小块,症状马上会改善;吃剩的西瓜皮也有很大的作用呢!把西瓜皮切成薄片,贴于脸部有美容去斑的作用,把西瓜皮切成丝去炒,有利尿的作用……

我们西瓜虽然好吃,但也不要多吃,如果吃多了会引起咽喉炎、腹泻等。

你了解我吗?快到市场去选购我们吧!你只要拍拍我的小肚子,就知道我熟了没有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