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导航

我爱仙人掌

2018-02-08

关于仙人掌的作文600字

有人爱美丽又鲜艳的玫瑰;有人爱香气芬芬的百合;还有人爱可以美容的芦荟,可我最爱的还是让人们看不起的仙人掌。

仙人掌一年四季的颜色都是绿色的,犹如披上了一身绿色的披风。它那根会紧紧地抓住泥土,是因为要吸收很多的阳光雨露,要茁壮成长。它的茎有的笔直得像一把宝剑,有的弯曲的像一根麻花。它的叶子扁圆扁圆的,像手掌。它的刺又尖又细,像一根针,摸一下,就把你的小手扎破了。

你即使把它放在炎热有干旱的大沙漠里,它也能生存,这说明它具有顽强的生命力。以前我不相信,但是有一件事使我相信了。那一天,我妈妈、爸爸和我都忙得不得了,我去作文班的时候,听老师说:“植物不浇水会死的!”我这才想起我家的仙人掌已经一周没浇水了,它肯定死翘翘了。放了学,我立马回到家看看仙人掌死了没有,可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仙人掌不但没有死,还生机勃勃呢。

此刻,我对它改变了看法,虽然它没有玫瑰美丽,没有百合的香气,但是它很顽强。

它还有许多作用呢!它可以防辐射,只要把它放在电脑旁边,他就会默默地吸收电脑辐射来保护我们的眼睛。另外,它还可以治病,治腮腺炎,只要把它的半腰剪掉,把里面的蕊捣碎,然后抹在长腮腺炎的地方,比打针吃药还管用。它虽然丑,但作用却很大,我爱上它了呢!要为它的无私奉献点赞。

仙人掌,你在我心中很顽强!爱你的无私奉献。

河南信阳东方红国韵作文四年级:姚星宇  指导老师:张焕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