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导航

仙人掌种植记

2018-02-08

关于仙人掌的作文800字

我种的植物是:仙人掌,自从我种了仙人掌之后,我每天放学,总会期待看见我的仙人掌,也许是因为我第一次栽种植物吧!也是我第一棵种的植物,每看一次他, 心情好像飞扬了起来~当我在学校有不快乐的事情时,我总会把它当成我的诉说儿似的,它总会宁静的、乖巧的慢慢的听我诉说,只要跟它说了,我的心情总会渐渐 的好转一些,如果拿到奖状,我回到家都会跟我的仙人掌分享,因为如此,我将我的仙人掌取了一个绰号叫做:小刺刺,原因是它那像针一样的刺;小刺刺是我的宝贝,我总会细心的照顾它,当强风、台风来袭时,我会将它放到室内当太阳强烈,我会将它放到阳台,每一、两个礼拜,就会帮他浇水。

有时候,我总会被小刺刺的“针”刺伤,但我仍然都不讨厌它,因为我被他刺伤,我会当成是它在生气,每天看见小刺刺健健康康的成长,我都会高兴得跳起来,每当它成长时,我就会画出他成长的模样,并纪录下来,因为这个小刺刺是我的宝贝,所以每次朋友、同学到我家来玩时,我只会给他们看我的小刺刺,不会给他们碰到,原因是我非常喜爱这棵小刺刺,还有,我也怕我的客人会刺伤,有些来过我家的同学,一开始都觉得我好小气,后来知道原因之后,就不会在那么斤斤计较了!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是怕我的小刺刺被他们破坏,或是刺到同学,这样的话,我不就毁了?

我好像能听到小刺刺得心声似的,有时我会把小刺刺看成妈妈的针包似的,因为它那绿色的身体上,插着一根根有如又细又尖又会把人刺伤的针一样!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后,看见我的小刺刺倒在阳台,我很好奇的去看我的小刺刺,当我看见他时,这是怎么一回事?后来我才发现,我的小刺刺已经死了,想起过去小刺刺与我在一起的快乐回忆,我的心情从天空掉落地狱,整个人从天上掉落地面,我的哭泣,希望我的小刺刺也能听见,我希望它不要死,我好想再跟小刺刺一起快乐的“玩耍”,自从我的小刺刺死了之后,我到现在还没种新的植物,因为我仍然想着我的小刺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