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导航

种仙人掌

2018-02-08

关于仙人掌的作文700字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决定去爷爷家玩,没想到,这却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一回到家,却发现小偷闯了空门,所幸并无任何财物损失,于是,我们一家变着手加强防盗错失,也决定种植一盆仙人掌。

我们种植仙人掌,目的是为了防小人。我们就开始着手行动,并在假日时前往虎头山花市好好採购一番,一看到它,我就如同看到宝藏一般,心情由地狱一下飞到天堂,便二话不说将它带回,并找一个适当的地方栽种,而这当然是我家阳台。

我每天总是花半小时左右,什么也不做,只是静静的看着它,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我的仙人掌能从小小的幼苗,长成沙漠中的巨无霸。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时间一分 一秒流逝,我的仙人掌丝毫没有起色。此时我想到一件比天塌下来还严重的事,我并没有帮仙人掌取名子,我便叫他“小掌掌”,我每天细心照料小掌掌,果然事皇 天不负苦心人,小掌掌长大了,在它身上也长了许多小幼苗,就如同一位妈妈呢!我每天总是陪小掌掌一同谈天说地,我把一些趣事说给它听,而小掌掌也长成了 “大掌掌”,有天为了让它做事光浴,帮它吸取日月精华,而将它到门口前,太阳下山了,却忘了将它一回阳台,这时,爸爸下班,就差千钧一发之际,爸爸的车要压到它时,我及时拯救了它,我便把它移到安全一带,简直比登天还难,被刺的遍“手”鳞伤,虽然途中经过许多波折,但我为了把小掌掌养成一个“超级无比大掌掌”,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经过种植仙人掌得过程,我总算了解父母的辛劳,无为不至的呵护我们,凡是起头难,我以后不管养小动物.种植植物或将来长大当了父母,都一定要细心照顾,不要有头没尾.半途而废,一定要做到底!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