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导航

写植物的作文:仙人掌

2018-02-08

关于仙人掌的作文:仙人掌500字

写作语文作文要求能够选择恰当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思。文体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还有应用文。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写植物的作文/《仙人掌》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仙人掌

花有无数种,有人喜欢富贵艳丽的牡丹,有人喜欢开得比朝霞还要鲜艳的碧桃,还有人喜欢可以保养皮肤的芦荟,而我却喜爱那不起眼的仙人掌.

  仙人掌是墨西哥的国花,它有翡翠似的茎,长满了硬刺的掌状一直向上伸,摊出了"绿色的手掌",一片一片,层层叠叠的,象个叠罗汉似的.看见它的"手掌"有很多小刺,直让人起鸡皮疙瘩,生怕他扎到我.

  仙人掌不怕没水喝,它可以长久不喝水,生命力极其顽强,记得有一次,我们家外出旅游,必须一个月才能回来,在外面时还担心家里的花会枯萎,结果,菊花、滴水连都枯萎了,只有仙人掌依然矗立在那里,它不仅没有枯萎,还长出了一朵粉红色的小花,我不得不佩服他.

  仙人掌不仅有顽强的生命力,还可以入药,具有安神收敛的作用、软化血篱,防止动脉硬化,外用可以止血,预防和治疗冻伤,也可以食用 做出可口的菜肴,当然了,还可以美容,还有…………

  我喜欢仙人掌,我更喜欢它顽强不屈、坚韧不拔的性格,我要做一个和仙人掌有同样性格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