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导航

我最珍爱的仙人掌

2018-02-08

关于仙人掌的作文600字

路边野地上一株仙人掌,锋芒毕露,是自然无心的创造,不需刻意去营求。也许因为如此,仙人掌的个性强韧、吃苦耐劳,所以我深深的爱上“他”。

栽种仙人掌时,我彷彿是一位母亲。日日爲他除草、施肥,时时给他温暖与爱。充足的阳光、适当的水量和一片“无垠”的沙地。

种植仙人掌时,虽然只须少少的水分,但是关心却不曾减少。为了了解仙人掌的生活习性、为了熟悉仙人掌的生长方式,我仔细的观察、我认真的翻找,只想给他最妥善的照顾。

空闲的时间,我都会和仙人掌说说话、谈谈心,还会伸手抚摸那柔软的“刺”。我会问他:“今天的你,快乐吗?”我会告诉他:“笑容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所以要随时保持好心情!”

虽然我的“仙人掌”,总是以沉默代替回答,但是我知道“挺拔的身躯”、“强壮的臂膀”、“大无畏的精神”……就是他最好的答案。

想像沙地上满满的仙人掌。春天、夏天…,然后是冬天。仙人掌不断的成长,身上布满棘刺,那样快乐、那样多,而我在沙地上大步行走、跳跃,没入落日的苍茫中……

泥土地上的一粒小种子,能够永无止境的长大。就如同“生命”中的色彩一般——千变万化,你永远无法预测,下一秒钟的“他”,会以什么颜色、什么形式出现?

栽种植物,让我领悟到生命的喜悦;栽种植物让我体会到生命的可贵。我一定要好好爱惜他,我最珍爱的“仙人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