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导航

仙人掌

2018-02-08

关于仙人掌的作文500字

在今年的暑假中,补习班的老师带我们到农场玩,在那里我认识了许多食虫植物,解说的阿姨也带我们去仙人掌区,解说沙漠植物,如何用它的根茎叶,抵抗高温缺水的恶劣环境,以及如何吸收辐射才可以生存下来。我们还自己动手种仙人掌,老师还说可以让我们带回家呢!

因为解说阿姨有告诉我们,仙人掌只要一个月浇一次水,我觉得这样就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照顾,很方便!但是仙人掌要吸收辐射,所以我把它放在电视机旁,偶尔也 会拿到电脑旁,让他吸饱辐射。刚开始我每天都注意观察它生长的样子,但是仙人掌长成速度非常慢,每天去看他都感觉没有长大,因此妈妈告诉我养仙人掌也可以 顺便培养我的耐心,我上网我去查资料才发现,充足的阳光与开花的数量有很大的关係,阳光吸收的越好,仙人掌的花朵就能越开越多。因为每棵仙人掌都会开出美 丽的花朵,花朵的颜色与形状都不尽相同,我期待我的仙人掌也可以变成这样。

很多人都认为仙人掌是一种很危险的植物,因为它全身长满刺,但是他的果 实却是很甜美,还可以做成仙人掌冰呢!有很多人的容貌长得不好看,却有一颗善良的心,仙人掌让我体会到“以貌取人”这句话。还有仙人掌的生长环境很恶劣, 他却可以生长的很好,这也告诉我们不管生长在什么环境都要勇敢的活下去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