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树叶的作文
导航

叶子

2018-02-08

关于树叶的作文600字

   我爱叶子,从小就对叶子着迷。喜欢它朴实无华的外表,喜欢它无怨无悔,默默无闻,一生为他人奉献却不求回报的精神。

   当你漫步在郁郁葱葱的树林中时,仔细观察叶子上面那精致的纹理时,你就会发现,它好美。这种美并不是表层的美,而是一种震撼人心,超乎你想象的心灵美。它那自然的草绿,似乎是默默奉献的见证。

   有人曾说过:“果实的事业是尊贵的,花的事业是甜美的,让我们做叶子的事业吧,因为叶子的事业是谦逊的。”的确,在炎炎盛夏时,花儿都枯蔫了,但叶子还是依然生机勃勃,用成片浓郁的绿色给人们挡遮阳伞,让人们乘凉,而人们却没想到这是也一心为他们做出的奉献。

   金秋时节,叶子已经失去了它昔日的青春,变成金黄色的了。但是它还依然在默默地装点着秋的童话,为秋装饰点点金色的梦幻 。当果树上挂上一个个香甜硕大的果实时,叶子依然是默默地映衬着圆润饱满、惹人喜爱的果实。在这样如此卑贱的地位下,叶子依然是无怨无悔,全情投入,一心为他人服务。

    叶子的一生,平凡、渺小、卑微。但同时也是伟大的,因为它不与花儿媲美,不与果实争甜,只是默默的一心为他人奉献,它虽然没有花儿那娇艳不改的容颜,没有果实的芳香甜美。但他有着一种非凡的精神美,一种超越人世间一切美丽的美。可是,当人们欣赏画的美丽时却没想到绿叶子在台下付出的辛劳。

    叶子就是这样,一心为他人奉献自己,而不求任何回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