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树叶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枫叶

2018-02-08

关于树叶的作文400字

地上的枫叶,为道路增加了秋天的气息,也不时发出“沙沙”的声响。一阵微风迎面而来,捲起嫣红的枫叶,枫叶随着秋风的节奏翩翩起舞,令人分不清是蝴蝶还是枫叶。这时,“秋姐姐”已悄悄的来临了。

秋天不寒冷、不闷热,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而枫叶是秋天的主题,是最漂亮的景物。

去年的秋天,我们全前去赏枫。一棵棵延绵的枫树排成一列,枝上有如烈焰般火红、橘黄的枫叶随风摇曳,彷彿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秋风轻轻的抚摸红润的脸颊,清爽的感觉涌上心头,自身就像身在一个奇幻的国度里,享受秋天的美。我小心翼翼的拾起一片枫叶装进我的袋子,要把这个回忆珍藏起来永不忘记。望望这片秋天所带来的景色,橘红的枫叶、凉爽的秋风,温暖的阳光......,真是美不胜收,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是个很美好的季节,我觉得是因为添加了枫叶的美,显得舒适而轻柔,相得益彰。有人说过:“天凉好个秋”一点也没错,所以这次的秋天,我也要好好投入“秋姐姐”的怀抱中,再次欣赏枫叶的美丽。所以,也欢迎大家,一起拥抱今年的秋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