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水果的作文
导航

我心爱的石榴

2018-02-08

关于水果的作文600字

它!有着红卜卜坚硬的外壳,尖尖的小觜,像石头一样有大有细,肚子里藏了200多个晶莹通透的小宝宝。它是谁?它是我最喜欢水果 一石榴! 石榴长在树上,成熟了就像是一个个挂在树上的红灯笼。石榴外型,大的有婴儿的头这么大,小的有鸡蛋这么大,像块石头,这些取决于石榴的生长环境了。它的底部有个尖尖的小嘴像沙漏似的。石榴与其它水果的最大区别是石榴多汁,多籽,果肉少,由于籽多,总是东藏藏,西躲躲一吃起来就大半天,所以多数人都不太喜欢吃石榴,石榴籽子很特别,它的肉透明得像水晶石一样,外面有一层薄如蝉衣的皮包住了,一摘下来里面的汁就会漏出。

知道我为何喜欢吃石榴呢?告诉你吧!我6岁那时,姨妈给我买了一又大又红,外皮光滑的石榴!在灯光下还能发亮呢!姨妈帮我把石榴切开来,当切到一半时汁水已经流下来了,我猴急地用手指沾下汁水放进嘴里,哗!味道酸酸甜甜可好极了,真让人垂诞欲滴呀。

我发现石榴里由3个大部分组成,每个部分有2,面毎面太约有40-50颗晶莹通透的籽,让我爱不惜手,舍不得吃,但最终忍不住还是把石榴吃了,而且吃得津津有味。

 石榴营养多含有维生素C及B族维生素,有机酸,糖类,蛋白质,脂肪及钙,磷,钾等矿物质。具清热,平肝,补血,活血和止泻攻效。

 我喜爱石榴,喜欢它的酸甜可口多汁的味道,喜欢它漂亮的籽,所以石榴在我水果名单里排在首位,有了石榴,秋天也变丰富多彩!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