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水果的作文
导航

柠檬

2018-02-08

关于水果的作文500字

“身穿黄衣服,果肉像橙子,味道却很酸。”猜一猜这是哪种水果?猜对了,它就是柠檬。

柠檬的颜色金黄,身体比较圆,像一个黄胖子。这一外形肯定令人喜欢,可是味道实在太酸了,所以人们都不大喜欢柠檬,所以有人问我,既然柠檬这么难吃,为什么你还要推荐柠檬呢?那就请听我来讲个故事吧。

在以前,败血病是一种无计可施的可怕病征。后来有一位医生,做了一个实验,他把一群得了败血病的患者集中起来,他给其中两位患者每天送两个柠檬和一个橙子,给其他患者其他的水果。到最后,只有吃柠檬的两位患者,有好转。于是这位医生就把柠檬推荐给当地政府,终于败血病得到了根治。这就是柠檬的神奇之处,所以今天我要极力推荐它。

柠檬的品种有很多,例如有尤克力,里斯本,香柠檬等。世界上有很多种植柠檬的地方,世界五大柠檬生产基地,有美国加州、阿根廷图库曼、法国芒顿、中国安岳、意大利阿玛菲。怎么样?长见识了吗?

柠檬还有很多用途,有时做菜会用到柠檬,比如需要柠檬的酸,维生素c,柠檬汁等等。柠檬还可以晒干用来泡茶,还可以去污垢呢!吃柠檬还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心肌梗塞,又具有止血的作用。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柠檬了吧?那就是因为柠檬是一种能够改变世界的水果,而且它营养价值特别高。

广东中孚教育指导老师:陈秋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