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树的作文
导航

一棵老树

2018-02-08

关于树的作文400字

这一棵树生长在美丽又充满活泼的校园哩,而耸立在冷冰冰的坝门口,这一棵老树就在大华小学里,他的四周种满了许多花草树木,还有一些栩栩如生的水泥动物在他的身边陪伴。

他有绿油油的树叶而且很茂盛,它长的高大如牛怎么摇他都坚固如铁,就因为他坚固如铁所以不管是刮风下雨或是台风天他都很坚固。而他的树干长的高高壮壮的有如一零一大楼一样高,而他的根就像大象的一样粗粗的,因为他很老了。

大家都喜欢坐在那棵老树下,因为那里空气清新凉爽,而且如果有很臭的味道在这一棵树下是闻不到的。这一棵树可以美化环境让我们的校园变的更美丽。

这一棵树一到秋天就落叶满地真麻烦。这棵树让校门口藏着危险。这一棵树刚好就在门口正中间,如果有人进校门奏路不专心就会撞到,所以要小心。

这一棵树向士兵依样这四年多来每天陪着我们上下课,线再数爷爷就要搬到一个小公园居住,虽然很舍不得,但是我还是祝爷爷到新地方可以像以前一样,任风怎么吹都不会倒,而且还可以长命百岁活到很老,变成老树爷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