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苹果的作文
导航

我最爱吃的水果——苹果

2018-02-08

关于苹果的作文500字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苹果,因为它不但好吃,而且很有营养。我的家人也很喜欢吃;尤其是苹果出产时,爸爸一定会买一大堆,和家人大快朵颐一番。记得以前,饭后 如果没有苹果,我一定会生气的哭一场或是大吵大闹,所以家人给我取了一个外号“苹果仙子”。想起以前的往事,我又忍不住想起了苹果的滋味,是多么的美妙呀。

苹果不但好吃,而且它的外表像极了穿了红洋装的少女,也像小孩子的脸蛋;圆圆、滑滑、嫩嫩、红红的、里面却是黄黄。哇!真是完美无缺。所以,我和哥哥也常常比赛,看谁把苹果画得最好,我也常常端详着它,考虑要如何画,才拿得到冠军呢!

苹果的滋味实在太棒了,它的滋味酸酸,甜甜的,有点像水蜜桃又有自己独特的香味和甜味,像水果中的王一样,充满着吸引人的魅力。

苹果的滋味真是棒透了,怪不得只要爸妈去菜市场,一到水果摊老板都说:“又来买苹果啦!很新鲜哦!”我都背起来了,我不但爱吃苹果,也爱吃苹果派和苹果果冻,真是美味无比。每次去麦当劳,一定要点上一个苹果派才肯罢休。妈妈常说:真是“苹果仙子”啊!

现在我吃到的苹果都是果农辛辛苦苦种的,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苹果不要浪费,还要谢谢果农种苹果和爸爸妈妈辛苦去买来,我才吃得到好吃的苹果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