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梅花的作文
导航

我喜欢梅花

2018-02-08

关于梅花的作文500字

有人喜欢那娇艳欲滴的玫瑰花,有人喜欢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还有人喜欢清香飘逸的兰花,而我,却喜欢那暗香疏影、凌寒独放的梅花。

我喜欢梅花,它就像冬天里最出彩的的画家,它用它的身躯染红了大地,它用它的臂膀描绘出最美丽的世界。

我喜欢梅花,它以它的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给人以立志奋发的激励。在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

我喜欢梅花,它以它那不惧风雪、坚贞不屈、坚韧不拔、顽强不屈 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我喜欢梅花,在冬天,不管是冰雹还是大雪,它都是坚韧、挺拔着,冰雹击不垮它,大雪压不垮它,而房屋上,却积满了一层层的雪花。

我喜欢梅花,它就像寂寞中的使者。它渐渐地绽放,渐渐地凋谢,渐渐地死亡。它对这个世界充满了美好的憧憬,也对这个世界并无多少留恋。

我喜欢梅花,梅花是岁寒三友之一,傲雪报春得冬梅,是四君子之一,梅花是中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姿、色、香、韵俱佳。

梅花,你虽然生长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但你的芳香可以传到天涯海角;你虽然身体弱小,但你的精神顽强,风姿永存;你虽然没有牡丹那么富贵,没有康乃馨那么俏丽,没有传统的兰花那么著名,但你的形象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么美好,你默默无闻、不畏严寒的高尚品格值得我永远学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