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菊花的作文
导航

我爱菊花

2018-02-08

关于菊花的作文600字

你喜欢的植物是什么?我喜欢的植物是菊花,一开始接触菊花,是有一位老师送我一盆菊花,我一拿到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回家,请妈妈把那盆菊花种起来,妈妈叫我自己种,因为妈妈说什么事都要自己试试看,我说我要上课没有时间种,妈妈妥协说只帮我照顾,其它的东西要自己去尝试,要自己去体验它的成长过程,种这盆花才有意义。

我们把它种再花盆里,经过我妈妈和我悉心的照顾下,它的花朵开的很大,开的很漂亮,但是没有过多久花竟然凋谢了,花瓣全都掉光了,我带者疑惑和紧张的心情去问妈妈问为什么,妈妈跟我说这是植物必经的生长过程,花开和花谢。

过了一阵子,我都忘记那盆菊花的存在,是妈妈提醒我我才想到的,我急急忙忙的跑去一看,开心的大喊了一声,因为它的花瓣又长出来了,而且它的花朵长的更大了,我原本还以为那朵花不会再开了,害我还失望了好久,但我万万没有想到,它再开了,而且开的很漂亮。

过了几个月,它真的凋谢了,死掉了,难过了好一段时间,才渐渐的淡忘掉,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菊花。植物的生命就像人一样,当你用心的照顾它,给予适当的水量,和肥料,它就会灿烂的开着花,活的很好,人也是一样的,在一种优良的环境下成长,人家给予你丰富的知识,教你一些生存的法则,人生的道理,你一样要好好的去学习,努力的学习,这样就算是报答给予你知识的的那些人了,像菊花一样。

我很喜欢菊花,它的花开的很漂亮,而且它也让我学习了一些道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