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草莓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草莓

2018-02-08

关于草莓的作文500字

暑假的时候,我把作业写完时爸爸回来了,爸爸给我带了一包夏季草莓种子,因为我最爱吃草莓,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那时我非常高兴,就叫外婆给我一块菜地,我把草莓种下去,菜地弄好了,我去叫外婆回去了,我把草莓种子撒在地里,然后,再给它浇水它就会长大,第二天我来看它给它浇水,中午我又来给它浇水希望它快点长大。十几后天我来看它,它长出了几株小小的草莓苗,我还是给它浇水,仔细观察它长大。当我又来看它时,有一些毛毛虫在吃它的叶子,我想把毛毛虫弄掉,可是它不听我的话,我把它拿掉,它还要爬上去。我用力一拔草莓被我一株株地拔掉了,爸爸叫我不要灰心,幸好我还有半包没用完,我又重新种了,像上次一样,努力照顾它。

过了几个月,我来看草莓,草莓已经长得差不多了,又大又红的真漂亮,我摘了三个拿回家,用水洗了一下。自己就先吃了一个,啊!真好吃,还有两个给爸爸妈妈吃,都说很好吃,我就把全部都摘了下来,拿回家。

然后,我把草莓都放在桌上,用榨汁机榨成果汁,喝了一下说好喝,再把草莓切成片,和其他水果,放进盘子,再放点蜂蜜做成了水果沙拉,我吃了一下真好吃,爸爸妈妈也吃了一下也好吃。

我喜欢吃草莓是因为草莓又大又红还很甜,还因为我外婆也喜欢吃。

       江西上饶市铅山县紫溪乡汪源小学三年级杨雨婷 指导:暨明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