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草的作文
导航

小草成长记

2018-02-08

关于草的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小种子,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我一张开眼睛,泥土里伸手不见五指,而且,身体还被泥土压得紧紧的,差一点喘不过气来。
 
有 一天,我看到一条小蚯蚓刚好经过,它问我说:“你有没有看过外面的世界呀?”我当然说没有,因为,我第一次当种子,很好奇,但我什么也不知道。我躲在黑森森的地底下,每天度日如年,整天睡眼惺忪,吃饱睡,睡饱吃,没什么事情好做的。待在这里,心里却想着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么美好呀!
 
一分一秒的过去,一天又一天也过去了。终于,有一天,下了一场大雨,把干燥的土壤变成松软的土地。突然,有一只蚂蚁姐姐从我的身上爬了过去,害我浑身发痒,想要跟它说个几句话,它却对我不理不睬,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如何!
 
日复一日,每天埋在昏暗深沉的土里,很孤单也很无聊,于是,我伸伸懒腰,准备迎接新的生活。突然,“怦!”我终于脱壳而出,我眨了眨眼睛,结果,外面的世界比我想像中的更美丽,阳光普照在我的身上,感觉好温暖呀!我的心雀跃不已,高兴得手舞足蹈!
 
百花齐放,小草随风摇曳,阳光灿烂夺目,和风叫人心旷神怡,小鸟们歌声清脆迷人,我也跟着凑凑热闹,翩翩起舞。这时,刚好是四季中最迷人的春天,而我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但我有很多兄弟姐妹,我们为大地穿上翠绿的新衣,把大地妆点得更美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