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植物作文关于草的作文
导航

薰衣草的自述

2018-02-08

关于草的作文700字

每当花开风吹起时,就能闻到阵阵芳香扑鼻的花香,仔细嗅一嗅,原来这香味是从我身上传来的,我是那紫蓝色的小花——薰衣草,因为我的身上含有芬芳怡人的特殊香味,在医学上也是相当好用的药草,所以我拥有“芳香药草之后”的称誉喔!可别小看我,我不只香气浓郁,还可令人感到安宁镇静、具有洁净身心的功效,古罗马人最喜欢使用我来沐浴薰香和清洁伤口,希腊人则将我用来治疗咳嗽,我的功能可是不少喔!

我香甜的花香,常让人彷彿置身在恋爱的甜蜜中,所以又被称为“爱情草”,我是从西班牙、意大利等地中海地区渡海来的,数一数,我共有二十八个姐妹,因为我们每个人的用途都不同,所以也被分散到各个地区,不过我们的宗旨就是“帮助大家”,还记得母亲告诉我们:被分到哪个地区,表示那里有人需要我们的帮助, 眼看着一株株的薰衣草被分到各地,眼睛泛着泪的我,将前往中国。

在这里的日子,相当开心,因为我是大家罕见的植物,并且身上具有奇特的味道,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因此我更多的伙伴也纷纷被运来,在大量的进口下,甚至随路都可见我们,因为我们生长速度相当快,所以人们并不珍惜我们,看见我们,就把我们占为己有,在不知如何栽培之下,我们灭亡的速度也相当惊人喔!

“喜爱我们,请珍惜我们”这句话,是我代表全体植物告知人类,为什么植、动物会“濒临绝种”呢?为什么会分为“稀有植物”和“普遍植物”呢?这些问题,是 人类不好的习惯,长期累积而造成的,大自然是属于大家的,任何人都没有办法占为己有,懂得分享,大自然才会永远存在,让我们手牵手,一同维护大自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