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优秀作文
导航

我的关键字

2018-02-08

优秀作文900字

回想这一年,哪些词总是爱当跟屁虫,跟着我度过这一年?“慢”这个讨厌的字,就是其中之一。

每次一早醒来,懒洋洋的去吃早餐,拖了半小时,妈妈说:怎么吃这么慢!到了学校,老师看看挂在墙上的时钟,生气的说:你动作太慢,迟到了!上课钟打了,到了集合地点,同学说,你太慢了。每一天,我都会被别人抱怨“动作太慢”。

第二个关键字,也就是跟屁虫2号,就是“吃”啦!同学们都知道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吃,所以常问我:“要不要吃这个?”“这个超好吃的喔!尝尝看吧!”“喂!我吃不下了,给你吃啦!”但我也很欢迎这个字哦!

第三个词是“加油!”因为今年我参加了蛮多比赛,有说故事、钢琴、团体接力⋯⋯等,忙不完,但我身边的人都不忘帮我加油打气。

第四个字是“啊!”我发觉这个字在今年特别流行,三不五时就听到“啊⋯⋯没事”“啊!那是啥?”等,几乎是用“啊”造句,害得我做梦时,梦到的不是跟好朋友玩耍,而是在听他们啊啊叫。

今年考试,我都三、四名,没进一、二名,而且每次错的,根本都是不应该的。五年级期中考考卷发下来时,我才发现,只有一题不会,结果错了七、八题,它说明了我太“粗心”,没检查就交了,真的该好好检讨了!

我还有第五个关键字:是“阅读”,回想过去,我是一个不爱看书的小女孩,到了今年,我才开始被各种书本吸引,不论哪种书,我都可以认真地把书看完,只是时间快or慢,妈妈常说:“读书,让你认识更多字。”因为妈妈的这句话,让我变成一位爱阅读的小女孩呢!

再来就是“上瘾”,我觉得自己得了“上瘾症”,不过程度只有1,怎么这样觉得呢?因为fb上有Bettle,我爱上Bettle,因为可以跟别人一较高下,让别人知道我的厉害,让别人不敢跟我比,呵呵!

2018年的关键字,我多到不行耶!有一堆字都适合我,有坏友好,假如坏的太多,我可能就会被训很久,都不能停,当然,我也希望新的一年能脱离今年这些字的控制,做一个更好的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