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优秀作文
导航

一辈子的朋友

2018-02-08

优秀作文700字

我一向知道自己很特别,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就可以代表我,那就是“音乐”,所有与音乐有关系的事物,都能令我深深着迷。

在我的观念理,音乐绝对不只于“听”和“创造”而已,我的音乐领域涉及范围很广,还包括追逐我欣赏的音乐偶像、甚至我还把音乐“画”出来,我是个不折不扣的音乐迷,用我自己的方式来热爱音乐。

追逐偶像的消息和新闻,是我生活中很大的乐趣,我欣赏的偶像几乎都是英国和澳洲人。英国,澳洲加音乐,有种特殊的魅力,总是吸引着我深深陶醉。1D (One Direction)和 5SOS (5 Seconds Of Summer),这两个团体,竟然让我喜欢哼唱英文歌曲。1D 的 “LWWY” 让我在英语歌唱比赛与队友,光荣的得到第二名,那种因为偶像加持的兴奋,我至今难忘。

而他们的Fireproof次次令我流泪,每个字都能唱进我的心底,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变成一个多愁善感的少女了。

至于 5SOS 歌里的摇滚与重节拍风格,让我忍不住脚痒,多多少少让我学会一些舞步,我丝毫不疑惑,跟着节拍动,不是就是音乐与艺术的结合吗?

我那样喜听音乐,只要一天不听音乐,觉得生活少了什么,我就会浑身不对劲。除了追偶像,从小我就接触很多乐器。包括:钢琴、马林巴、爵士鼓、长笛、小鼓、铁琴,目前我对吉他兴致勃勃,随时准备开始学习。

至于把音乐画出来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画音乐,不是单纯的画音符,而是把歌词与艺术结合在一起,变成一幅我心爱的图画。这种音乐艺术画需要毅力,因为一画可能需要好几个礼拜,甚至一个月。看见成品完成,我有说不出的成就感。

爱音乐的我,当然也有缺点,就是天蝎座的特质,记仇却不报仇。很多人都说我的眼神很杀,其实只要一听音乐,我脸上的线条立即溶化成最温柔的弧度,音乐就是我的呼吸,音乐是我一生的好朋友。我一辈子都不想放开它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