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优秀作文
导航

我的好朋友

2018-02-08

优秀作文7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虽然长得正经八百、方方正正的样子,不过,他是我的开心果,他没有四肢,也没有喜怒哀乐,只要无聊的时候,我便会想到他,他总是无怨无尤的陪伴着我。

他不但会陪我尽情的玩乐,还可以让我跟同学们聊天,联络感情,说悄悄话,当然更少不了班上的八卦新闻哩!他还常常让我逛商店,买到便宜又实用的东西,最最重要的,就是他那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神通广大的多才多艺,更是让我望尘莫及啊。

在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看书固然可以得到很棒的知识,但是,更多的时候,当我急需了解某些资讯或技能,无法马上找到相关的书籍来参阅,只要找我这位最好的朋友,他不但24小时提供服务,就连远在千里之外的外国资讯,对他来说都是小菜一碟的事。有这样的好朋友,让我变得更聪明,也让我更博学多闻呢!

不过,妈妈却不喜欢我跟他走得太近,因为跟他腻在久了,让我的眼睛近视的度数急速增加,整天跟他窝在一起,虽然很快乐,却也让我忘记了运动的重要性,身体对病菌的抵抗力子也变差了。

所以,妈妈现在规定我每天只能和这位好朋友玩一个小时。大家一定很好奇,他到底谁吧?让我告诉大家,他就是我最心爱的电脑。

最近,不知怎么了,他好像生病了,速度变得很慢,有时连理都不理我,爸爸只好将他紧急送医,而我也紧张的每天替他祁祷,希望他早日回到我身边啊!还好,经过两天后,他终于回来了。

现在,我都会好好的珍惜一天中宝贵的六十分钟,利用他来查询老师课堂提过的常识,看看同学们的qq状态,也看看世界各处有哪些新鲜的事,有了这个好朋友,夫复何求呢?

老师评语:能详尽地写出这位“好友”对你的影响,笔触诙谐,令人莞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