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优秀作文
导航

两个好朋友

2018-02-08

优秀作文500字

        从前有一个小村庄,里面有两个很要好的好朋友,比较强壮的叫布鲁诺,比较瘦小的叫帕布啰,他们都想过更好的生活,所以,他们就想了很多办法,但终究是做不好。
        有一天,机会来了,村长贴出应征两位强壮的人,到隔壁的喜马拉雅山提水,两位就去应征,结果,他们应征到了,他们非常开心,因此得到这份工作。 每天从早到晚,帕帕和布布就提着水桶到隔壁的喜马拉雅山取水,但布布很不满意这样的薪水,他就想赚多一点的钱,就把水桶加大,想到钱能赚多一点的钱,所以,他有了一个很大的梦想,就是他想要得到一头乳牛和一间大房子。帕帕也不满意这样的薪水,就想了一个方法,就是接水管到村庄里的水库,他很兴奋,就跟布布讲,但布布不答应,他们两人就各做各的。
       后来,布布努力的工作,买到了他想了很久的乳牛和大房子,他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现在他六、日下班后,都会去酒 吧犒赏自己,但他的体力越来越差,脸上也出现皱纹,每天提的水也越来少,有时还会跌倒、摔跤。帕帕星期一到星期五在提水,六、日则是盖水管,虽然布布和居 民一起嘲笑他,把他叫做“水管帕帕”,但是他不放弃,努力工作,最后,帕帕赚的钱也像水一样,越来越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